close
年齡數字越來越大
也已不再期待著有驚喜之類的東西
對於這一天
不再想個小孩一樣
幻想會有什麼不同
但到了這個時候
總是希望有朋友在身邊
但今年
不得不面對現實
畢竟我是個一旦脫離團體的人
就真的幾乎完全消失
今天
我完全一個人的閒晃
悠閒自在的感覺真好
或許這樣的自由
這是最後一年

今天我也特別想念
我的朋友們
雖然他們無法在我身邊陪我
但我覺得我們都互相想念彼此

現實總是特別殘酷
你逃不了也躲不了
世界不是你想怎樣就會變怎樣
畢竟很多人比你還重要
今天不出現 不代表
他不是妳的朋友
只是他選擇在更重要的時刻出現

如勳導所說
"沒出現的不一定不存在"
這句話真的說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