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才剛開學
為啥我事情可以這麻多

這學期修的課都是要認真聽的
就算是通識我也想聽
搞得我最近睡眠不足

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
我又在拼拼圖了
無法停止的行為
短短不到兩星期我就要拼完了
2000片!!!!

我一定是瘋了

系上的課真的很討厭
愛來四節課兩學分
但沒有一個老師會上滿四節課的
害我們都無法選其他的課
學分數超少.....

這學期要來去打工
賺點生活費


我媽今天提出了一個問題
一個理組的學生
怎麻會去念都在拍影片的系
我也不知道怎麻回答

可能是我不太會設計畫畫
所以我只好往影像的方面去東西

其實漸漸的發現
我還是會想去念藥學     行銷
或許等到研究所在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